秀文网开放教育毕业论文内容页

上海开放大学毕业论文模板

2021-11-10 13:00:43毕业论文167
 
 
 
 

 
 
毕业设计(论文)
 
 
 
 
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学院/分校:  
年级、专业:  
教育层次:  
学生姓名:  
学号:  
指导教师:  
完成日期:  
 
 

论文独创性声明
 
本人郑重声明:所呈交的毕业设计(论文),是本人在老师指导下,独立进行研究所取得的成果。论文中除了已经注明引用的内容外,不包含任何他人享有的著作权内容。其他个人和集体对本研究工作的启发和所做出的贡献,均已在论文中以明确的方式标明。如本文被查证有抄袭或剽窃行为,本人愿意承担由此引发的法律后果,并依据学校的规章制度接受相应处理。
                                                       
签名:                     日期:      
*************************************
论文版权使用授权声明
 
本人完全了解上海开放大学关于收集、保存、使用毕业论文的规定,同意如下各项内容:按照学校要求提交学位论文的印刷本和电子版本;学校有权保存学位论文的印刷本和电子版,并采用影印、缩印、扫描、数字化或其它手段保存论文;学校有权提供目录检索以及提供本论文全文或者部分的阅览服务,以及出版学位论文;学校有权按有关规定向国家有关部门或者机构送交论文的复印件和电子版;在不以赢利为目的的前提下,学校可以适当复制论文的部分或全部内容用于学术活动。
签名:                       日期:      

 
目录

摘要. I
Abstract II
一、(). 3
(一)(). 3
1.(3级标题). 3
(二)(). 3
1.(3级标题). 3
二、(). 3
(一)(). 3
参考文献. 4
附录. 5
致谢. 6
 
 
摘  要
 
内容字体为四号宋体,1.5倍行距。摘要是文章内容不加诠释和评论的简短陈述,在文章全文完成之后提炼出来的,具有短、精、完整三大特点,即不阅读论文全文,就能获得论文必要的信息。摘要约300—500字,内容应包括工作目的、研究方法、成果和结论,要突出本论文的创新点,语言力求精炼。
 
关键词:关键词一般3-5个,以分号分隔。关键词一般用名词,而且从标题或摘要中选取,文章题名中的单位名、地名也可作为关键词标出。如有可能,尽量采用《汉语主题词表》等词表提供的规范词。“研究”、“分析”、“思考”、“问题”、“对策”、“建议”、“服务”、“质量”等泛意词不能选作关键词。

Abstract
 
英文摘要字体为四号Times New Roman 字体,1.5倍行距。标点符号用英文形式,约1000-1500字符。
 
Key words:四号Times New Roman 字体加粗,以分号分隔。

一、(
内容为小四号宋体。文字的行间距为1.5倍行距,段间距为0。
(一)(
内容为小四号宋体。文字的行间距为1.5倍行距,段间距为0。……
1.(3级标题)
内容为小四号宋体。文字的行间距为1.5倍行距,段间距为0。……
1.1 (4级标题)
内容为小四号宋体。文字的行间距为1.5倍行距,段间距为0。……
(二)
1.(3级标题)
1.1 (4级标题)
……
二、
……
(一)
……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举例如下:
[1]黄济.教育哲学通论[M].太原:山西教育出版社,1998: 9-10.
[2]赵鹏,杨浩.京沪高速铁路列车开行模式的研究[J].北京交通大学学报, 2006(3):5-9.
[3]王明亮.关于中国学术期刊标准化数据库系统工程的进展[EB/OL]. http://www.cajcd.cn/ pub/ wml.txt/980810-2.html,1998-08-16.
[4]George Pascharopoulos. Returns to Education: A Further International Update and Implications[J]. The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s , 1985, 20 (4):36-38.
……

附  录
 
附录是作为论文主体的补充项目,并不是必须的。
依序编排为附录1、附录2……。附录中的图表公式另编排序号,与正文分开。
 

致 谢
 
内容为小四号宋体。文字的行间距为1.5倍行距,段间距为0。
 
 

再来一篇
上一篇:上海开放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写作行款格式规范 下一篇:上海开放大学毕业论文手册
猜你喜欢